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悲傷] 冰冷的。

有時會做冷冰冰的夢。場景大多是過往生活過的地方,高中的走廊、和平路舊家。

其實都不是什麼愉快的夢。曾經夢過被喜歡的男孩子追殺,曾經夢過至親從高處墜下,曾經夢過在明明很熟悉的地方但是卻轉不出去迷了路,曾經夢過你認識的那些人都不理你。

都是一貫的冷。

如果夢反映了自己某種心理狀態,我是很想知道為什麼我做這些夢的?這些夢想告訴我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