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悲傷]寂寞的。

來談寂寞吧。
原諒我這麼開始。我的生命中寂寞總是如影隨形。在人群中,在喧嘩裡。反而是孤單一人時,感覺不到寂寞。或許就是孤單一人,也就無所謂寂寞不寂寞了。
本來以為自己不應該是個容易感到寂寞的人。但越是企圖逃避,反而更寂寞。尤其是開始做什麼事,跟什麼人說話都有疏離感時。開始跳脫自己,懷疑一切。我為什麼這麼做,為什麼這麼想?我做的事合理嗎?想多了,一切都索然無味。
人際交際更是這種情形。想把自己藏起來但又渴望擁抱。渴望有個人能擁抱渾身是刺的自己,但也害怕被自己刺傷。所以疏離。最近看著旁邊的人,總覺得自己輕飄飄的,好像浮在半空中看著別人,但同時自己也在不斷的交際中度過。說對的話,作對的表情,做正確的反應。但漂浮的自己卻是木木然的。沒有表情也沒有反應。
可能是很累了吧自己,連哭泣都是無聲的。
這是我最近嚐到的寂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