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悲傷]隱晦的。

即便是過了30多年,一年比一年瞭解自己一點,但還是偶有無以名狀的悲傷。那些難以以語言描述的,或用理智分析出來的,深深的悲傷。

可能是對社會,可能是對自己,年紀小時是一口氣全發出來,但年紀越大,卻發現這些那些都變成穿著線的針,隨著血液細細的插在心上。不是時時如此,但會在每次場景出現被扯動,然後感受到細細刺刺的悲傷。

是的,是悲傷。

當我在FB上提出這個問題時,沒有得到什麼解答。畢竟日子是自己的,傷春悲秋的也是自己。能不能寫成劇本小說也得看有沒有那個能力。沒有能力的,只能讓那刺痛留在那,不知所措。

主要還是孤單。沒有人可以了解的那種,那種久了我也快要忘了的那種。

我倒是還分得很清楚的,現實生活與心理變化。而且慢慢開始享受自己折磨自己的那種過程。或許是自怨自哀,但其實我也討厭自怨自哀的人啊,於是無可奈何,無話可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