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悲傷] 局外的。

最難以忍受是這樣的。
你在局外,別人把你忘得一乾二淨。你在局外,把自己的無助看得一清二楚。
沒有你,大家一樣過得色彩繽紛,彷彿你從來不存在。而你色彩漸淡,消失在別人的世界,也消失在自己的絕望。
大家都忘了,但你沒忘,回憶反而全數回籠,異常清晰。那些你默默伸出去的手,那些你站在邊緣努力想加入的身影,那些在別人身後追趕不上的一切,那些一眨眼荒蕪的身邊,那些你怎麼叫嚷都無聲,怎麼流淚都透明的。
就是被遺忘了。
永遠的局外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