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團購] Fusion Asia 翡宴印度餐廳

Fusian Asia 翡宴印度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4號
02-27392799

對印度料理的印象就是咖哩咖哩咖哩,以前網路上看到空服員開的玩笑,說載往印度的班機總是有濃濃散不去的咖哩味。某次在TLC看到印度的介紹,咖哩幾乎就是印度飲食的精髓,但咖哩的博大精深是我們從小吃佛蒙特咖哩(←還是日本咖哩,而且並沒有吃這個長大XDDDD)不能了解的。在印度,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咖哩,也造就咖哩無限變化。

有次在師大夜市裡吃了一家印度菜,那種特殊風味讓我覺得好新奇喔(而且不錯好吃~),所以看到翡宴的圖購劵就敗下去啦(不是同一家,忽然對師大老闆有點不好意思)。第一是店家的位置就在我的生活圈內,另外一個就是我曾經在科技大樓站附近拿過他們的宣傳單,感覺很棒~所以實在是機不可失啊。


我買的是雙人套餐,也就是前菜選一、咖哩選一、主食選二、還有飲料。我本來以為團購是特殊菜單,但後來發現好像沒什麼很大差別(除了ˊ價錢XD)。所以參考價值還蠻高的。也有四人套餐,但自從我家小弟離鄉打拼後,我想短時間應該沒什麼機會點這個(凝望遠方)。幾個好友也可以去試試啦點的菜更多應該更划算~




小姐一開始就送上印度脆薄餅(團購劵上沒寫,可是雙人套餐中有,糾甘心),我喜歡旁邊三種醬料,擺盤很可愛。脆餅挺好吃,很香,有泰式蝦餅的感覺(我個人是覺得蝦餅蝦味比較重,脆餅還是麵粉香比較重,但立即被娘親否定)。但口感更硬脆紮實。不過送來的,有一小小部分烤焦了,所以有點苦味。不過不影響整體風味~


我愛死這三小碟沾醬了。從右到左是薄荷醬、酸奶醬、羅望子醬。沾脆餅,沾烤雞,沾甩餅都好用。而且各式味道都很鮮明,薄荷醬可能比起來最特別吧,不過我挑不出最喜歡的,因為都很愛(廢話王),


這是坦都里火烤系列之一,我們點了「白醬腰果糊無骨雞塊」。雞肉烤得很軟嫩,口味也很好,而且不覺得分量有點多嗎,有點驚訝。我也喜歡下面的高麗菜絲(吧?)配著吃,沾薄荷醬,消除了烤肉原本的膩。反正一雞多吃,對於我這種有身體裡住著歐巴桑的人來說真是太划算!!


接著主食和咖哩就送來了。我選了香蒜和原味甩餅。這個比很神奇,切的時候很有彈性,可是吃起來很軟,而且一直維持這個狀態到他冷掉。一般這種餅冷掉就硬了,它完全不會。好吃是很好吃,可是一份主食有兩塊餅,所以我們整整有四大塊餅。吃到後面忽然有點後悔沒點香米飯,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好了。


本來想嘗嘗看香料洋蔥雞肉咖哩,可是小姐好心的提醒我們那個比較辣,所以後來就從善如流的點了招牌奶油雞肉咖哩。其實這也有點小辣,所以還真是幸好,畢竟主餐咖哩要是辣到吃不下太可惜了吧(對我是很有可能的......我怕辣←那還吃印度料理XDDD)。咖哩本身香料味很重,可是入口還蠻順的,後來咖哩我根本直接舀來喝,完全忽視餐桌禮儀XDDDD。配甩餅、配脆餅、或單吃都OK。咖哩裡面的雞肉一樣維持軟嫩可口,但又跟烤雞不同風味。再度強調一次,我身體裡住著一個歐巴桑,此時此刻他都要淚流滿面了。


飲料我點了兩杯冰奶茶(我喜歡裡面有冰塊,但它沒有,惱),奶茶很濃也有香料味,但我以前喝過香料味更重的。這個比起來較溫和,但也顯得比較一般了。


店內有衛星電視強力放送印度電影或歌唱節目。雖然偶而收訊不良,但整個氣氛有做出來啦。算是店家的用心。


牆上裝飾了很多傳統樂器。旁邊有說明的小卡,但粗鄙如我,想當然不可能好好的去研究啊。哇哈哈哈哈(←得意什麼?)


其實店內空間很大,但店門有點小,平日中午還有外帶咖哩。一大鍋就在店門口,那個街區大概都瀰漫著濃濃的咖哩香。我已經很飽了,害我又想外帶一份(←是怎樣?)


總之是令人非常滿意的一餐。團購人生有起有落,咱們下次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