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團購] 巴塞隆納西班牙餐館Barcelona Tapas Bar& Restaurant


Barcelona Tapas Bar& Restaurant
巴塞隆納西班牙餐館
02-2547-4109
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15號

好,又是我熱愛的團購劵,沒有團購劵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去找什麼特別的美食吧。原本看上的是這家是因為西班牙菜,很特別以前也沒機會吃過。再加上是吃到飽,所以想利用學期快結束跟我娘為下一次減肥做準備而去飽餐一頓。但我先把結論說一說,是我挺喜歡這家店的,可是他的菜道地不道地,我就真的不知道了(是說我也沒吃過真正的西班牙菜)。網路上的評價有褒有貶,有的人是說不道地,但我也無從求證就是。



店內空間不小,可是桌椅也很多,感覺上是有點擁擠的,店內是西班牙的代表色,紅色和黃色,不過可能是因為我被洗腦了,所以我看到黃色紅色第一個想到的是墨西哥,一度很想吃玉米餅沾醬還是tacos,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應該是本世紀關於我大腦研究最大的謎吧(誰在研究?)

前方有個小舞台,星期五就是現場表演的。可是音響真的不太好,麥克風被這位衛斯理先生(希望我沒記錯XD)唱爆三次,他還不時得校長兼撞得下去調音響,很辛苦。他唱得不錯喔,走之前我還問了他是不是在別地方唱,結果沒有。真可惜。

坐下以後就可以點餐了,其實內容並不太多,點心類、海鮮飯、義大利麵(?)、比薩(?)等等。並不包括飲料,飲料得另外加點。不過桌上本來就有一罐水了,點不點其實沒什麼關係。(對我這個飲料控是有點遺憾XD)下面菜單可以看得很清楚(明明就照得不清楚 =_=a)

第一輪我們先叫了生菜沙拉,雞肉烤餅、西班牙煎蛋、墨魚海鮮麵、番茄海鮮飯。沙拉很新鮮,調味也適中,很適合做為大餐的開始。裡面的青椒番茄洋蔥之後也會出現在別的菜裡,雖然都很好吃,只是吃到後面會一直有似曾相似的感覺XDD。


雞肉烤餅是當晚最推薦,我們點了兩次,餅皮脆,內餡也新鮮豐富,我愛死裡面的起司了。重點是新鮮,或許變化比較少,可是新鮮第一煎蛋相較之下就普通了一點。XDD。




番茄海鮮飯我覺得很好吃,雖然跟我以前看到的paella不同,但把它當作燉飯看其實是很不錯的。不過旁邊那桌的太太不停的嫌腥,甚至不滿的教服務員來問,所以我想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吧。裡面料不少唷,從這一點來看我個人覺得還挺划算的~


第二輪就點了我也忘了什麼的焗飯,雞肉披薩(又看到番茄青椒洋蔥了XD)、脆皮起司捲,鐵板雞肝。焗飯上放的不是一般披薩起司,是一般的切達起司,所以還蠻特別的。


披薩的脆餅很好吃,但吃到這裡其實已經覺得我們好像吃下一堆番茄青椒洋蔥了(我得再強調一次,真的蠻好吃的)。


起司捲式相較比較一般水準的,炸物該有的酥脆有,味道我就沒什麼印象了XD。不過容我推薦一下旁邊的莎莎醬。雖然也是番茄青椒洋蔥的組合,可是拿來沾每個東西都好好吃。


雞肝上是加蛋一起煎,感覺上跟煎蛋很像,但其實口感不太一樣,鐵板雞肝比較濕,上面是半熟蛋(雖然在鐵板上也是會熟啦),雞肝分量是我當晚唯一覺得比較少的,不過吃到這也飽了。嘗嘗口味也夠了。

最後一輪我們加點了一份雞肉烤餅,還想把小菜當中想嘗的點了點。一個是炒菇,一個是窮人馬鈴薯。炒菇因為平常在家太常吃,導致我對她相當無感。不過新鮮的菇怎麼炒都好吃,這也就不特別了。


窮人馬鈴薯我也推,外面酥酥脆脆的,我想是滾過油去烤的,很香很香。但我太飽了,邊際效應已是最低的程度了。對了!是不是有點既視感,沒錯,又是番茄青椒洋蔥三兄弟。它們還真是相親相愛啊(遠目)


下面是有夠不清楚的菜單。Sorry, I 've done my best.



以團購劵的價格我覺得相當划算,但以原價計算,我想比較適合大家歡樂聚餐,東西夠好吃,還有音樂可以聽,服務也迅速周到。不過要是你想吃精緻道地,可能還是得考慮一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