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去玩]100港澳遊。四天三夜行程總覽


小時候也沒多看周星星,連食神都只看過好姨滾叉燒片段,更不要說啥古惑仔,我實在跟它們很不熟(是說也很少人熟吧XD),所以村婦我對於香港其實沒有太大的嚮往。所以直接宣布本次遊記到此結束好了,收工收工(喂!)

好啦,廣告中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對我還是有點吸引力,雖然沒什麼想買,但敝人很想吃。而且夏天耶,暑假耶,不出去玩怎麼可以?基於暑假就等於失業(因為瘋狂買基金沒有太多現款)但又要打著孝親的口號,於是在還沒反悔前速速訂下易遊網,港澳四天三夜自由行。

(本人與易遊網沒有任何合作計畫,我是很希望有啦,但本人太小咖暫時不敢肖想。從多年前首次訂購機票就是找易遊網,多次的服務也都非常滿意,不是客套←你是要跟誰客套?)

怎麼一開頭就很勉強的樣子XDDDD其實不是這樣啦,很好玩很好玩,真的。(←欲蓋彌彰XD)

大概介紹一下行程安排,既然是自由行,機加酒也就沒得選。幸好長榮的班機澳進港出,時間很好,一早出發中午就到了。本次去程航班為BR801回程BR856,是說村婦如果也曾肖想做個空姐,曾有一度沉迷於背誦各航空機場代號,但如今忘光光,真是不勝唏噓(←誰管你!),離題了一下不好意思,好漢遙想當年有似乎應該是老人症頭的說。

回來回來。

機餐方面我個人基本上是連噴都覺得好吃,所以沒啥好挑。比起很多專業部落個或是機餐專家,我只有一句話:「好養(請配合讚的手勢)」,除了某一次訂了No Beef餐,給我來了個水煮金針菇漢堡,到還沒吃過讓我心生不爽的機餐。

機餐尊容如下↓,看起來可能有噴感,實則曖曖內含光啊,我是吃得頻頻咂嘴~


因為是早餐時間,我又是豬投胎來著,這個涼麵分量好少,還沒有甜點是美中不足。不過好在購清涼,我差點沒把盤子拿起來舔XD

順便看看回程機餐好了,



回程時間應該是下午茶(嘖,怎麼都不是正餐),但因為底類得很嚴重(嚴重到後面三位貴族拼命耍性子,是說貴族為什麼不去頭等艙要跟我們升斗小民擠呢?難不成是傳說中的探訪民情嗎?),我們只好在在晚餐時間吃下午茶了(含淚)

我知道看起來還是有點像噴,可是那是麻油雞麵線喔(轉圈),麵線是爛了啦,整體口味我還蠻喜歡的。還是要強調一下,本人吃噴長大(阿母,我只是想搞笑啦)是豬投胎來著,非常好養,所以實在不敢保證美味與否,我是覺得好好味啊啊啊。

廢話如此之多,我想我今天是中邪了(呸呸呸呸呸)XD

下面是四天三夜行程,希望能盡快補完。(狀態:開啟仙劍五)


港澳遊第一天0712

搭乘長榮BR801到澳門→抵澳,用酒店接駁車換車到旅館→抵達利澳酒店歷史城區:民政總署、板樟前地九如坊午餐→大三八、哪吒廟、手信街→義順牛奶公司吃午點→坐錯車驚魂→黃枝記晚餐→永利水舞→漫步回酒店

港澳遊第二天0713

利澳吃到飽早餐→瑪嘉烈撲了個空XD→大利來記豬扒包→氹仔官也街購物→莫義記木糠布丁→威尼斯人逛運河→驚見安德魯蛋→回酒店拿行李→金光飛航往香港(大暈船)→入住九龍恆豐→翠華晚餐→逛逛廟街

港澳遊第三天0714
深水埗添好運港式飲茶→坤記糕餅→黃大仙廟→中環建築群像→置地廣場躲雨→檀島咖啡小食→中環荷李活骨董街閒逛→文武廟→蘭芳園下午茶→山頂夜景→回廟街興記煲仔飯

港澳遊第四天0715
九龍站換機場快線車票→海港城大迷路→海港城鈴木咖啡館午餐→搭乘機場快線→赤蠟角機場→返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