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05年7月7日 星期四

檢討書。

警告,這是一篇完全靠么\文,如果您曾經有因為有看完此類文章立即心跳加速呼吸急促、面紅耳赤並伴隨想要掀桌的衝動的話,強烈建議您將滑鼠移至右上方X處將視窗關閉,謝謝。

好了,剩下來確定都是要聽我靠么\的嗎?確定嗎?我還沒開始喔,你還有機會按XX喔。乖,千萬不要跟自己過不去喔。XX就再右上方千萬別客氣啊~

好啦,我要開始囉。已經沒有人要按XX囉?不要後悔喔?好,倒數五秒。

~~~~

~~

!!!(這麼多行是要佔版面喔?)

首先,人太肥是主因,雖然不知道站失敗原因的幾分之幾,但是我想應該不低於80%。這就沒有什麼好說啦,一直肥這種事也不能怪別人,只能怪自己。我總不能每天幻想有一天我會體質突變成那種主餐\之外還要有湯品甜點外加飲料續杯免錢重點是越吃會越瘦的外星人吧。我弟昨天還捏著我的手臂說:「姐,你又胖了嗎?」哇靠,親愛的老弟就算是事實,也不需要這麼直接了當吧?你不能委婉一點嗎?

第二,我沒有明確表達我的語言能力,因為心虛。哈對,就是心虛。我只有偷偷講說「除了英文之外,我在學校也俢了日語課程。」誰管你有沒有修課啊?有俢課也可以拿來睡覺啊。重點是要拿的出證明,如果改成,我會日文,我有日文X級檢定證明,絕對會比「嗯我俢過日文」好的多。還有,英文也不夠好,講的結巴到有時候恨不得立即昏過去還比較不丟臉,雖然這次英語的文章唸的還順,但謹記啊,那是念文章,到了會話的時間你就慘了。謹記謹記!

第三,沒有架式。這好像跟我的體態有點關係喔。不過連代的讓我眼神飄忽不定,面試中曾有一次有機會跟考官eye contact,但我contact不到一秒,自己就飄走啦。雖然當下暗罵一聲該死,立即給他「瞪」回去,然而大勢已去,真可謂洽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啊﹝什麼東西?﹞

第四,不知道有沒有關係耶。我總覺得自己太夠腿啦。我居然還說「真是辛苦考官們」該不會因為這句,讓考官覺得我是一個油嘴滑舌的人吧。


好啦,檢討到此結束。﹝雖然有檢討跟沒有檢討是一樣滴。汗。﹞

以下是正經的。

這幾天一直沒有什麼意願上飛喵喵。純粹是一腫心理上的排拒,跟很多現在急著知道結果的喵喵大概不太一樣吧,我並沒有罹患強迫症,哈。然而面對接下來的米蟲歲月,自己多少也有點心虛。

我想我的夢還沒有結束。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夠穿上旗袍。我也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就是不想動。這兩天乖乖去游泳,在泳池裡邊數圈一邊想了很多,時間過的好快啊。從我以前的明星夢到現在,我到底獲得些什麼?不斷的錯估情勢,然後,跟自己的夢想越來越遠嗎?想了就想哭,但其實哭了也沒用,肯德基小鬼總有一天也要站起來面對不是天天可以吃肯德基的事實。﹝這樣吃會吃垮吧,炸雞實在不便宜,而且吃不飽又會胖。減肥大忌。﹞

難怪我會喜歡村上春樹,因為總是脫離現實生活吧。總是問接下來要幹麻,單現在進行的我卻總是做不好,等到結果失敗又開始逃避,這時麼爛個性啊?自己罵罵罵然後低潮,過一陣子振作一下,又故態復萌……。﹝糟,我真的開始靠么\了,我盡快結束﹞

我人生的挑戰還真大啊。﹝隨便做結。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