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敗家]博客來鬼遮眼

因為博客來折扣真的好吸引人,所以我被鬼遮眼了XD。7折再65折,還有三本7折,被鬼遮眼我也心甘情願啊。



打開紙箱的時候才發現,很不自覺的都買了跟日本有關的書,最好我會因此日文進步,雖然有兩本跟日文無關啦。


以下介紹書籍:

左上:高島老師系列,我已經有另外一本《從日本中小學課本學日文》了,為了個人得蒐集癖還有三本七折買的。

右上:也是高島老師系列,文章比較長,但內容比較有趣。也是三本七折。

左下:以為是高島老師系列,因為封面太像了,但我誤會她了哈哈哈(乾),不過內容也很有意思啦。這本也是湊折扣,但我忘記是什麼折扣了......(想起來了是為了湊滿額優惠)

右下:只是因為MASA很帥而已(毆)。原書7折,還有壽星優惠卷再65折(樂)

MASA真的很帥,而且教的料理又簡單又方便,看起來又好吃(我也沒吃過),而且他真的很帥(重複第三遍XD)......

中間:太宰治是每個女人心中拔不掉的刺啊。當這樣一個男人用憂鬱的眼神告訴你:我已經失去作人的資格了,厚......心真的會ぎゅ的揪起來啊~    (三本七折)。

總之,我在過年前,敗家了。未來一個月不准買書。(啊!20號有CWT啊......)

高島老師系列來一張!笑一個~

4 則留言:

  1. 謝謝 搜集我的書(我是高島)
    我個人 是最喜歡 今昔物語
    希望您也喜歡

    回覆刪除
  2. 是高島老師!!!!!
    您的書我非常喜歡,
    每天都要自己翻一翻念一念~
    今昔物語那一本也是我最喜歡的,
    不只是當語言書念,也好像看散文一樣~很有意思~
    老師加油~期待您下一部作品!!

    回覆刪除
  3. 真高興 妳也喜歡!
    我也多希望 寫些散文性質的

    給你透露一下內部詳情
    我們稱它們為三姊妹本 而很微妙的不同個性
    大姊(中小)是太陽
    二姐(秘密)是月亮
    老么(今昔)是星星
    像「色情刊物」大姊是根本不提 二姊是直接說而老么說成「成人教科書」
    有這樣的不同設定
    所以大致上 大姊是活潑開朗但二姊會提到很多社會黑暗的一面 而老么是浪漫喜歡回顧
    (「中學文法」是親戚 而非是直系姊妹)

    這些設計 是在我們寫書時會想可是不告訴讀者的

    希望我也能多寫散文類的內容 可是近期要忙日檢系列...

    回覆刪除
  4. 順便介紹一首歌 或許你喜歡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JP&feature=related&hl=ja&v=lMxJ1jjbUU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