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關於防曬。(6/7號補充)


防曬啊應該算是很重要的工作吧?愛美的女生都知道對吧?

但老娘我真的超級不喜歡防曬,我討厭那種黏TT戴一層面具的感覺,
因此在上大學以前(正確說起來,是在我一個一個好同學成為美麗達人之前)
我從來不防曬,也不撐傘,
現在想起來,我沒有成為黑炭,真是老天眷顧。

後來發現,怎麼身旁的人一個比一個白,皮膚也都變好變美,
簡直是...
完、全、不、想、站、在、他、們、身、旁!!!
但不能因為這樣沒朋友啊~
所以我就開始防曬了

好啦,這是唬爛的啦。

我的女性細胞大概在朋友積極追求極美的過程中也被激發了
我開始也想要防點曬,至少不要站在他們旁邊幫忙提菜的菲傭啊
(其實我覺得最近菲傭越來越會打扮了,我早就輸了)
體型已經很像了,如果在不多注意其他外在條件,我直接改名瑪麗亞好了>"<

因此我開始找尋適合我的防曬品。

但路迢迢啊,我機乎用過的最後都不喜歡
除了面具感,有些是直接的讓我過敏,這兩者其實有關
因為不舒服就一直去摸,然後摸啊摸就過敏了
當然跟我手賤也有關啦,但很癢我也沒辦法...

好了好了我要說到重點了。(這篇廢話有夠多)
最近我終於找到夢幻商品了(呼主題終於要出來了)

將將將將~~~

我比較喜歡CITY VEIL啦,因為剛擦上去涼涼的,就先降低我的敏感因子了
雖然比SUN PLAY稍悶,但並不會讓我長痘痘或粉刺
簡直太開心!!

SUN PLAY也算不錯,只是我有時還是會過敏,會癢啊什麼的
但是我發現,其實習慣成自然,癢就讓他癢,噴點礦泉噴霧稍微拍拍忍一下就好了...
(為什麼講的這麼委屈??)


總之我現在也不敢鐵齒不防曬啦,女人啊,愛美就不能太放縱自己>"<

PS:我發現擦了防曬乳皮膚很容易乾,即使標榜有保濕成分也一樣耶
(不知道是產品還是我自己的問題?)所以我現在都要隨時準備補溼噴霧。
才不會一整天下來反而乾巴巴~


6/7的PS吐:

因為最近都用CITY VEIL,SUN PLAY已經被冷落很久了。
昨天PO了"關於防曬",就又把它拿出來用用~結果皮膚好癢啊~~
我大概一兩點時擦的,到下午四五點才好點,中間一直噴礦泉噴霧~
皮膚是沒有乾啦,但癢死了。
害我很想把SUN PLAY從夢幻商品中除名,再觀察一陣子好了。

今天我就不想重蹈覆轍了。
反正下午太陽也不太大,我改擦別的。

來來來,介紹另一個夢幻商品。(感謝徐大美人推薦)
 雪芙蘭防曬乳液SPF30(運動型)
這款真的頗好用,而且可以全身擦一點也不心疼。(就是說他不貴啦)
對我來說也不太過敏。(雖然有時還會有小癢癢,但是小CASE囉。)
重點是我覺得蠻持久的,不太會掉,果然是運動型的。
我想我會持續愛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