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17小日子] 七月 July

170703
→沮喪的一日。但不知道沮喪從何而來。上午的課還好,但下午根本災難。雖然我現在不想管評鑑了,但還是忍不住想大概很慘吧。

→晚上認真做了運動。太久沒動了,又是另外一個災難。做一半就喘到要吐,做完眼前一片黑。不過 one done.希望自己會因此正面一點。好像運動真的有點幫助,似乎心情好了一點。


170702
→早上把星期二的課程搞定。今天絕對不碰工作。可以唸英文看影集放空,但no work。

→很認真的覺得自己要開始運動,看會不會正面一點。24歲時覺得一切都太遲了,28歲覺得一切都太遲了,32歲覺得一切都太遲了,35歲覺得一切都太遲了。真的,一切都太遲了。酖其實我不知道什麼太遲或許從一開始就太遲了。

→好吧,太黑暗了。


170701
→情緒不穩可以預測。又是一年的一半了。早上心情還是不錯的,但現在這一刻卻很想哭。說真的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下午把影集錄完,然後很絕望。真的,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說要作夢的話,我大概到現在還是很想去唱歌很想去演戲。理智上知道不可能,但情緒上現在就是很想,但我並非沒有努力過(?)應該算是有吧......,但不可能的事就是不可能,我又是一個無法忍受失敗的人......。唉。現在好像不適合看新的又很愛的影集......。

→真不是個好預兆,下半年一開始就這樣起伏不定。唉。

→晚上阿弟問我想不想上線上表演課程,一陣心酸。我是想做這樣的工作,上課當然好,但上完了又能如何......。當然也可以當興趣經營就是了,現在還想不到那邊。我自己根本沒有處理好自己的心,又怎麼知道要如何走下去。真的是,壞預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