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17小日子] 六月 June

170604
→六月一號上飛機,六月二號晚上到台灣。What a waste of time. 跨時區就是這樣,不過去時已經享受過時光回溯,也算一個扯平。
→原來周六是補班啊。我還在想為何週六路上人很少?做了一些事,但主要還是在整理行李。本來以為自己會再拖一陣子,但沒想到周日就把行李箱收起來了。房間東西真的太多了。每次整理得一開頭都得先思考要從哪裡開始,然後浪費十幾分鐘......
→以為自己已經恢復到可以看FB了,但發現一看心情很不好。我終究還是孤僻卻又容易受到影響的人。在廷一陣子好了。
→手機到貨了。不用再看蜘蛛網輕鬆多了。
→明天開始上班日,要趕緊把一些事先辦了,然後安排好。

170605
->正在坐在丹堤,填WES表,然後旁邊有一組看起來正在語言交換或是家教的一組人。很想等他們結束然後問是否接家教,但我的狀況其實不太適合。凡上課我都感到意興闌珊,最後都在應付。反正等到11點,沒結束我就走。
->會發生的事就是會發生; 會遇到的人就是會遇到。
-> No, I am not heading nowhere. I am heading somewhere.

170606
->今天跑政大。太晚了錯過肉包夾蛋扼腕。再度體會只要沒有準備一定出紕漏,幸好工讀生可以蓋章要不然還要再跑一趟。
I thought there was nothing to be remembered of, but the trees are bigger......
->臉書或許都是炫耀人生。而我被閃到動力盡失。用最後一滴力量查了OPI資料,然後用因為我不能出國所以沒辦法的爛藉口安慰自己,結果更自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我也理解我正看著別人的表象人生浪費我的真實人生。但抖M的我好像欲罷不能啊。

170608
->第一擲就聖筊,所以立刻把握僅有的勇氣寫信and being paranoid right away.
→我又故態復萌了,看臉書看了一個晚上,說好的要把讀書計畫弄出來也沒有(因為生詞還沒圈完)
→有時候想想我真的是會一直活在後悔裡的人,然後身邊有一堆無法斷捨離的東西更讓人煩心了

170609
→還沒有人回信(paranoid)
→冷靜下來(其實沒有)整理履歷表及教學理念。覺得自己應該要重新寫一份但又不想(paranoid again)
→期限是下下周二,應該是最忙的時候
→看到幾篇文章好像都在說我,現在看起來我的確存在很多問題啊,最大的問題是無法活在當下。當然痛苦不是痛苦,快樂不是快樂,沒有什麼是永久的(學生的演講真的是太好了),又想起那句「你沒有改變,因為你都做喜歡的事」完全正中。所以我應該先從我最不喜歡的教學理念開始?
→熱到哪裡都不想去。然後濕疹又開始了。
→我需要勇氣不停地丟臉不停地祈求不停地被拒絕。ewwwwww

170621
→翻天覆地的兩周。一天七小時真不是蓋的。不過因此作息變得很正常,以前覺得一點睡太早現在超過11點就覺得想哭(鬧鐘顯示:六小時後響鈴)。忙起來有好一點嗎?好像有,但還是有點隱隱約約的空虛。

→為什麼這麼執著紐約?大概因為所有我喜歡的人物影集電影都發生在紐約吧......剛看完23號房壞女孩又開始看Brooklyn 99(一個Netflix付了錢不看很可惜的概念),果然是一種陷入的節奏。我還真有點陷入的感覺......要稍微停一下嗎?可是那是我現在睡前唯一的慰藉啊。

→趕在星期一前寄件,但卻像是一種結束。

170622
→還是空虛,但好一點了。或許只是因為長輩來???昨天晚上還是趕了好幾集的進度,又晚睡,那我十點半上床是為了什麼(抱頭)

→因為上課所有計畫都延宕了。但現在拼命想超前進度備課,趕快備完就能趕快開始。但其實也沒超前多少......

→什麼都會結束
一首歌會結束   一本書會結束  一部電影會結束   一套影集會結束  一季的粉櫻楓紅會結束
蒼海桑田
沒有什麼不會結束
而我們終將消失 卻也困在當下

170628
→過得好的時候會忘了自己有多空虛。但洞還在。不能說被垃圾填滿,但的確是自己並不重視的東西。想想有人 想要也得不到就覺得罪孽。但手裡擁有的永遠不如得不到的。有種一切落空的預感,不過還好我真的沒那麼在乎。對未來的恐懼只是覺得我就要這樣下去了嗎?這是我的終點了嗎?

→虛幻與現實是現在的生活。照常上班備課,但心卻不再這裡。對大家微笑卻在心裡比中指。不是對大家,而是對我自己。我討厭自己這麼虛偽。

→東西傳出去就毫無回音了。上網查了我的學歷認證,也說沒有收到。也不知道要不要寫信問參觀學校的事。現在是毫無動力。念了又怎樣,我完全無法想像。更不要說要申請學校是多麼困難的事。所有的可能都像不可能,但我又能怎麼辦?

→今天實在受不了跑去找M說說話,是解了一時鬱悶,但我知道,撐不了多久。

170629
→果然撐不過一天。今天又是完全的絕望感。覺得自己的人生沒有什麼意義,做什麼都不對,也沒有什麼想追求的(因為都追求不到)。我知道自己得活在當下,但這個當下真的是一片空。什麼也沒有。

→逼自己往前備了點課,學生問我永遠想當老師嗎?那一秒眼睛酸了一下。我回答,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明大如果去不了,可以當作一個sign嗎?叫我不要再走下去了。

→一年馬上要過了一半了。

170630
→每天做一樣的事,可是今天卻是比較好。因為是星期五嗎?

→覺得自己睡前該做的是看書而不是看影集。會睡得比較好,要不然這幾天睡覺都彙編聽影集邊睡,一集結束就會醒來再開下一集,直到自己真的睡著。聽起來就很不健康。

→本來想忍著到下周一過磅,上一次過磅少了兩公斤很爽,很想知道這一次能不能有一樣的效果。算起來一天吃的也不多了,沒時間運動只能這樣處理。也不是完全沒時間,但是每天忙著上課,真的很懶運動。目前計畫是不斷往前備課,備到結束後就可以開始運動。但我現在也沒超前多少......

→還在想要不要去紐約看學校,總覺得看了也沒什麼用。我現在是很想轉但很害怕,而且覺得自己沒有一技之長。很需要一個Sign告訴我該怎麼做。其實我的心就是我的sign,只是太懦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