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吃食] JJ義式餐坊

這應該是我第五次來JJ義式餐坊,我想這足以表達我對它的愛。(飛吻)

當然啦這應該說是村婦我熱愛俗又大碗的B級美食,小小花個三百多點主餐(主餐也有更高級的,不過小氣雷達幫我自動過濾掉的......),就讓你從小菜到甜點吃到飽飽飽,我想是非常非常值得的。

小菜就有四種,最左邊開始是黃瓜冷拌蒟蒻、馬鈴薯沙拉、炒高麗菜、涼拌豆干。後面是沙拉,還有兩種和風、千島沙拉醬。感覺很有誠意啊~

其實檯子上面是水果, 我完全忘了照也忘了吃Orz


玉米濃湯奶味濃,撒上起司粉,非常好喝。

另外一樣是炸薯條,一大盤讓你拿個夠,而且很棒的是涼了還是脆脆的,一樣好吃。因為還有主食就沒吃太多,要不然我可能會多拿兩盤。

主食來囉,這是娘親的茄汁咖哩雞。這兩個組合好妙喔,雖然有點辣,但肉醬部分實在太美味,我們後來完全展現歐巴桑本色,直接拿碗蒐集醬汁來沾薯條,還把碗藏在果汁後,深怕被收走(←真難看),好吃死了!(吸口水)

我則是奶油鮭魚培根麵,相較之下比較失色,而且我比較喜歡半生的燻鮭魚,所以感覺上沒有剛剛的那麼驚艷。

飲料部分,紅色的是蔓越莓汁,娘親的是蘋果汁,喝得到一點果肉,不過不確定是不是原汁。當然另外也有別得飲料可點,沙拉吧有冰茶可以喝到飽(意思是菜單上的紅茶其實可以跳過)我建議這邊可以盡情點果汁唷。

甜點可以任意吃到飽,其實JJ真正有名的是它的蛋糕啊。怎麼能錯過?當天跟娘親分食了六塊蛋糕,吃到後面兩塊忘了照。科科。

上方蛋糕有個浪漫的名字,但因為村婦完全沒有浪漫細胞,所以忘記了。大體就是有焦糖味或是咖啡味的乳酪蛋糕(←完全沒Fu)。下面是古典巧克力,非常扎實的蛋糕體,滿足~~

芒果乳酪及金沙巧克力蛋糕(不是用金莎巧克力打散做的喔←只有你會誤會,毆飛)。芒果乳若比較鬆軟,而且我不知道在急屁,照都沒照就吃下去了。還是娘親問你這張不用照嗎?整個才驚醒過來。金沙巧克力蛋糕跟古典巧克力一樣扎實,上面的榛果粒是亮點。網路上團購也能見到金沙巧克力蛋糕一枝獨秀(←胡亂使用成語),其他都可以放棄,就是這個不行。(拇)

是說,我哪個也不想放棄就是了。

室內空間其實不大,但乾淨整潔。這樣照過去還蠻有Fu的。只是旁邊坐了一桌好姊妹(不是好兄弟←是想嚇死誰!),尖笑聲可以掀翻屋頂。


蛋糕櫃裡都可吃,胃容量不行,要不然真想都來一塊......(上面圓蓋子是手工餅乾,也可以吃)
其實也有下午茶吃到飽,螞蟻投胎的可以專攻下午茶唷。



JJ義式餐坊
106台灣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號
02-8771-05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