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我敗] GLOSSYBOX 八月



好吧,每當壓力一來我就想敗。加上耳根軟,部落客推一推,我就神智不清了。(暈)

是說那種美麗的穿搭文只能望服興嘆(唉),美妝文......歐巴桑也不便參與(默默走開),翻來覆去只剩團購還有保養文了啊!最近整個買上癮了,餐廳包包內衣浴袍(?)欲罷不能。但讓我最期待的就是GLOSSYBOX。

這種每月一盒的試用品大集合,跟之前Michelle Phan合作的My Glam Bag性質相同,不過My Glam Bag主打彩妝,GLOSSYBOX感覺上觸角就更多了。

七月的GLOSSYBOX讓人真的好心動喔,BIOTHERM、JILL STUART、植村秀、理膚寶水......,完全讓人失心瘋的就訂下去了啊。

七月的是沒了,所以從八月開始吧。每月25號寄出的包裹,我22號就收到了。

先來開個箱!(流口水)

可愛的外盒有粉紅玫瑰,好個粉紅少女心(←村婦需要嗎?)

盒中有盒,而且還是粉紅少女心(玫瑰背景)


打開盒還有粉紅緞帶,還有一張卡。備感尊榮,女生應該很吃這一套(←冷靜)


 這張卡就是這次的內容物囉。

 嚕嚕~拆禮物囉~

這次的內容物都是身體保養為主,從頭到腳,就是沒有臉部保養。(登愣)

來一件一件看吧, Crabtree& Evelyn蜂蜜檸檬沐浴精 / 保濕乳液

 Crabtree& Evelyn放鬆海洋發泡片

Dionis原野花香護手身體乳

 Rene Furterer複方精油養護髮

剛剛上網查了,原來這一次有三種禮盒,除了瑰柏翠固定以外,其他是
Bioderma淨研高效潔膚液
Rene Furterer複方精油養護髮
Dionis原野花香護手身體乳
Dermalogica精微亮顏素               四種中取兩種(其實也不是,反正就是有三種禮盒)

(為什麼不是Bioderma淨研高效潔膚液!我好想要喔哭倒!)

跟我原本想得有點不一樣(因為比較想要臉部保養品,嘟嘴),不過每一樣的東西份量都不少,還算有誠意啦(←什麼態度?)我開始期待下個月GLOSSYBOX了。科科。


當然會附上產品說明囉,如果行有餘力的話我再來寫寫試用感想吧。該不會就這樣美妝部落客出道了吧~~喔呵呵呵呵呵呵~(←毆飛)

有興趣訂購的看看這裡吧!→GLOSSYBOX

(無任何廣告置入→這不是廢話嗎?你誰啊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