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畢業] 謝辭

    
終於完成了!此時此刻,感慨萬千。在華研所生活學習的一路上得到太多人的幫助,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該如何謝起。但是若在此說謝天未免也太不負責任,還是讓我一一謝過吧!


    首先要感謝的是指導老師信世昌教授,在每次論文寫作討論的過程中,總是能一針見血指出研究過程的缺失,並在一片混亂中指引一條研究的方向。口考委員張玉玲教授以及陳麗宇教授給我精闢的建議,讓我在反覆檢視論文中發現需要加強的及發展的可能性,使我獲益良多。華研所的每位曾經指導過我的師長─曾金金所長、葉德明教授、鄧守信教授、陳俊光教授、黃沛榮教授、莊三慧教授、翁玲玲教授,沒有你們帶著我們一步一腳印地走,學問之路該會有多崎嶇,在此向各位老師致上感謝。所辦的雪妮姐、淑凌、瓊琳,謝謝你們長年的辛勞,從一個人當兩個人用到現在一個人抵一打人用,你們真是太厲害了!辛苦了!

    再來要感謝的是協助我論文訪談的朋友:安奈、安琪、岡瑋、思吟、美雲、逸君、雅雯、豪文,謝謝你們在忙碌之餘幫忙,尤其是訪談對象之難尋,特別仰賴各位鼎力相助。

    謝謝我華研所的好友,楚蓁學姐是你的網誌讓我堅定報考華研所的信念;立芬學姐、如珮學姐,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和鼓勵;信鴻、俊宏,看著你們在圖書室的身影,總是激勵我該更努力;伊惠、孝靜、美儀、敏淑、瑩玲,謝謝你們在寫論文路上的陪伴,讓我不孤獨;冠良,你的OK GOOD讓我相信我的論文一定可以OK GOOD;怡慧、美都子、盈婷、雪芹、愷瑜、毓珮、麗君,雖然見面時間不多,但每次遇到時的關心都是我定下心寫論文的動力;還有不時鼓勵我的可愛學妹們:宛儒、忠宜、玟妤、阿鍞、姮伶、富玉、聖芳、鈺亭、管韻、鳳圻、馥蘭,謝謝你們。

    也要特別要感謝我的一群好姐妹好朋友。舒芸、如怡、家純、怡欣、安如、凱聿、阿錢,是你們伴著我一路走來,忍受我的任性而沒有丟下我,謝謝。

    最後將這一本論文獻給我的家人:我的母親游瓊姬女士、我最愛的弟弟及心靈導師李安泰、在天上的父親李偉民先生,還有我的舅舅阿姨們。沒有家人的包容關懷支持,我沒辦法任性到今天。特別是我的母親游瓊姬女士,謝謝您身兼父職,辛苦拉拔我們長大,尤其我還是一個如此難搞的孩子,真的辛苦了!

    生之有涯,學海無涯。這只是一個段落的結束,希望更是光明未來的開始。謝謝各位,也祝福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