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小日]快要結束的二月

1000219 1000220


過了幾天稍微健康的日子,這兩天破功。晚上超過三點睡又變成常態了。真是難為我的背,因為抱著電腦睡覺ㄍㄧㄥ的好痛。又重新溫習了一遍我們這一家,真是墮落的夜晚。

兩天並一天隨便說一說好了。因為這兩天實在太沒建樹了。

週六與姊妹的約會在天母號子Brunch,因為是折價券所以只有四種餐可選,僅能加69換豪華號子(牛小排),其他餐點都不能選,當下點菜有點小尷尬,因為幾道菜都差不多。下次應該選200塊錢點400塊餐的優惠卷,才能愛吃什麼點什麼。氣氛倒是溫馨,隨便亂聊打發了一個晚上,其中我還跑去加點薯條還有魚柳條,完全就是吃開了。也把過去一星期努力地分吃回來了==

因為在大葉高島屋附近,順便解決了禮物問題。當初帶"東京バナ奈"年輪蛋糕過期的太快,所以無法成為禮物,只好另購。曾經想過把日期撕掉,但那實在太低級了,我做不出來(?)。買了源吉兆庵的日式點心,送禮美則美矣,但實在會讓荷包大失血。而且回家才發現太小包了,不太好看,今天早上還跑去多加了幾個,又是近三百大洋。所以說有時候送禮真的不只是送心意啊,尤其要看你送的對象(感)。不過也就送這麼一次,算了吧。

在雨中結束聚會,據說大家都相當撐。但我居然在回家路上又走一趟小七,買了奶油糖。小七進的日系糖果好多,每個都想試。上星期買了餅乾糖果,波羅麵包糖果,今天買明治的奶油糖。小小一包幸福無限,只是吃完嘴巴好痛。

終於收到信,超歡樂,趕緊把要上傳的傳一傳,洗澡時還思索了要寫什麼謝詞。頓時感概萬千,我的人生是不斷被身旁的人或事推著走的,而且還走到不錯的地方,應該要感恩的。大概太過歡樂,我居然到早上五點都沒睡......

今天一早又到天母,今天雨比較小走在路上是挺舒服的,靠山又多樹的地方空氣真清新,結果弄完禮物的事一出大門又開始下大雨了。好嘛,就是要跟我作對嘛(戳)今天一天也這樣結束了(結束在中午?)。晚上再來整理整理電腦好唄。


1000218

說是場硬仗其實也不是,因為大概40分鐘就結束了。

有時候心裡的怨氣怒氣就是要說出來,好像也就沒那麼嚴重......不,其實我還是很生氣,緝盜想翻桌。真是,完全體認自己的小肚雞腸。總之是沒有遇到大魔王的打完了這場戰,然後默默回家。(怎麼有點空虛的意味)

今天只剩下等我弟回家這件事了,因為太放鬆,所以回家趕小說進度時又不小心睡著了。

真的,我可以再墮落一點。

晚上的台北車站充滿人潮,不時會被人群推擠到這推擠到那,外國人或是旅客似乎也變多了。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當然對要找晚餐吃的我們是有點煩人啦,哪裡都沒有位子。那種感覺跟去師大夜市買晚餐卻被堵在燈籠滷味或是阿諾可麗餅動彈不得一樣一頭鳥氣。幸好最終順利占了位吃了咖哩。

北車微風真是太美妙了,好吃的還不少,今天挑戰咖哩區。吃完有種變身印度人之感,一直懷疑身上飄出咖哩味。這裡很奇妙的每家咖哩多多少少會出現別的菜單,像是小火鍋或是焗烤麵之類的,不過他們不覺得這種東西出現在咖哩烤餅旁邊很微妙嗎?在小火鍋錢加了尼泊爾,頂多就是名字有點尼泊爾風,小火鍋還是小火鍋啊!吃之前還想不要都叫咖哩,但最後大家不知道受了什麼詛咒都叫了咖哩,幸好還不錯吃。(舔嘴)

然後就回家了。

喂!這種連載真的有人要看嗎?

(明日待續)
1000217

是我自己發下豪雨來連載每日的生活的,雖然我不知道這個發霉的地方到底有沒有半個人會對這個感到興趣,呼呼呼。就當有好了。(現實我也不想知道就是了。)

今天的一開始相當不妙,原始的原因我想歸咎於昨晚睡前幼稚又無聊的煩惱。以至於晚上做了兩個讓人相當不舒服的兩個夢。當然每個人對噩夢的定義不同,但我又不想說那是噩夢,畢竟那都是些有可能發生的事。對我來說,噩夢應該是那種作雲霄飛車旁邊的人頭忽然斷掉,或是那種男朋友拿著刀追著你跑,然後你被刺死在一座搖晃的圓形電梯中那種,真的,我真的做過這種夢。

兩個夢簡言之,一個跟論文有關,一個跟媽媽出去玩有關,兩個都跟期限有關。據說元宵要猜燈謎是吧。呼呼。

總之我滿頭冷汗的做了第一個夢,起床幫媽關門,又回頭做了第二個,起床幫我媽開門。整個早上沒一個建樹。中午我媽拜拜,我也渾渾噩噩的發呆到了下午。直到出門拿書回來才有清醒的感覺。媽啊,我昨天明明一點以前就乖乖上床睡覺了啊。

為我對人際關係的處理下了一個結論,這樣也好。我實在不適合這樣傷春悲秋自怨自哀。然後立即對我其他的交往關係進行補救。訂了餐訂也約好了好姐妹,當下有種滿足感。我真是那種又適合做康樂卻又不適合的人。為了內在那個彆扭的我,真是好辛苦啊。(→莫名其妙)

喔有建設性的事倒是有一個,我終於把訂月的文章看完了。當然其中有很多是只看標題就跳過的。然後順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閱讀器,裡面跟我的房間完全一樣雜草叢生了。所以拔拔雜草澆澆花分類一下就這個時候了。

唉,我可以再墮落一點。

明天聽說有一場硬仗要打,就可以跟我心愛的弟弟見面了。(←我弟可能不那麼想跟我見面就是了)晚安。

1000216

詭異的天氣。

早上騎著腳踏車感受著濕冷刮著雨滴的冷風襲面。然後監考到一半忍不住跑到廁所脫衣服,此時外面居然陽光普照。下午去買修馬桶的材料又是冷風呼呼吹,弄得現在頭好痛。

今天依舊是節食天,除了早上忘了自己跟自己不喝飲料的約定,湊了小七49塊早餐(每日C100)。倒也是乖乖得不碰不該碰的。有熱量計算起來是方便多了,這也讓我發現原來啊,要湊滿每日限額1200大卡也太容易了一點。(一直在小七買也很容易集點唷。今天得到三點。)

中午又吃了小七的鮮蝦沙拉,還買了一罐牛奶晚上做代餐奶昔(後來直接把牛奶乾掉了。),不能吃東西真的少了好多樂趣喔。所以三點回家狂睡到媽回家。真是消沉。

喔對了順帶一提,陳奕迅DUO演唱會DVD,GET!爽,但現在還沒有勇氣看,我想會陷入吧太可怕了(笑)。

最近好懶散,但我已經不是可以浪費時間的人了啊,奮起奮起XD

好!做了一個小MEMO,隨時加入自己要做的。

(明日連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