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日誌]流水帳101116~101120

又來了。我是懶惰鬼。


101116

  • 昏睡掉一個小假期,我連自己做了什麼都不記得。
  • 我真的太在意別人怎麼想我了。很糟糕,太在意別人喜不喜歡我所以永遠不會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不能專心做自己該做的要做的想做的。真是太糟了。
  • 這應該是輕鬆的一周。不過,沒什麼好輕鬆的,我要在三周內完稿。鬼才辦得到。
  • 我要畢業我要畢業我要畢業我要畢業我要畢業。我要重新開始。人生要是可以按reset就好了,我沒有後悔我只是在抱怨。XDDDD
  • 来年の一文字占卜(そんなあなたの2011年は、自分の役目をしっかり果たせば、とても大きな実りがありそうです。)簡言之就是事在人為。
  • 剛剛偷玩遊戲,不過玩到存檔點就退出了,老了,單機一直打怪也覺得有點無聊。(還我青春啊!)
  • X!打開FB就見到鬼,好吧,乖乖打開論文。
  • 我不懂,一個毫無經驗的人怎麼可能做得好而且還不能把包袱丟掉,尤其是包袱裡有好多莫名其妙的人,這樣還有很多人支持他,瘋了嗎?(其實是我要瘋了)

101118
  • 我相當不爽,不只是這整個事件,還有很多自以為愛台灣但卻無知愚蠢人云亦云沒有一點邏輯分析能力的人。對不起,請容我爆粗口:幹!
  • 我覺得我今天晚上一定會睡不著,可惡!
  • 好吧,我要理智。做得再多再好人們也不會感謝你,因為你的原罪,所以就讓他完蛋好了。(←毫無理智)
  • 總有一天我要戒掉網路社群活動,雖然暫時做不到,但是有一天要是我不見了也請大家不要太意外(誰管你啊?)
101119
  • 早上出門為了鑰匙超生氣,加上前晚"賭爛"(糟糕我真的越來越愛爆粗口)的心情,害我覺得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可是早上班讓學生看了"一頁台北",讓我也雀躍起來。我的心臟一定有一天會因為坐雲霄飛車所以爆掉。
  • 我覺得心臟好像真的出問題了,常常有空一下的感覺。(←什麼鬼)
  • 大家好認真喔,我第一次遇到期中考寫到整點的人,以前的學生都隨便寫一寫就交卷了耶(誤)
  • 晚上氣到高血壓。頭好昏。這世界真是莫名其妙。(扶)
101120
  • 有什麼選民就有什麼候選人,這怪不了誰的。
  • 要被認為偏執有毛病也罷,反正我就是很討厭這些人。事情不應該先弄清楚再說話嗎?平常只說自己討厭政治一點都不關心,然後遇到什麼事件才通通跑出來罵,出口成髒,拜託你真的懂嗎?你只可能被利用而已,貽笑大方。
  • 下午睡到天昏地暗。爽。但我晚上應該睡不著......
  • 久違的美觀園,好開心。好想再吃生魚片。
  • 做也錯不做也錯,乾脆就不要做,反正都會被罵(攤手)
  • 密告中真的好好看,我太崇拜日本的電視台了。台灣電視台真應該學學,不要收視一疲軟就派人露點露底當作爆點XDDDDDD
  • 民族主義很容易團結群眾,但也有可能毀了一個國家。這是以前憲法課學到的。白中琫的課真是太棒了,建議政大的學弟妹都去修。順帶一提,薩依德的「鄉關何處」大家都應該看看。
  • 再一個順帶一提,一個只有形象廣告沒有政策廣告的候選人,對不起,我不會把我的票給你,因為我不知道你會把我帶到哪裡去?XDDDD(噓)形象廣告不是不重要,但不能只讓民眾看到形象廣告,若只讓民眾看到形象廣告,那是把民眾當白痴。(雖然我想吃這套的人很多就是了)
  • 好吧,我老是愛說讓人討厭的話然後再來懊悔我被人討厭。嘖嘖恩湯啊恩湯(學宅女小紅,羞。)
  • 要更強的方法只有讓自己能夠走出去,這就是為什麼有些問題必須擱置,要先讓我們走出去讓世界看到,我們才有更強的可能。這不是意氣之爭,意氣之爭贏了,其他都輸什麼意義也沒有。但是民眾真的懂嗎?年輕人真的懂嗎?平常不關心的真的懂嗎?我想是不懂,所以只會在這個時候罵人。(本來要睡覺了還來討人厭,快滾回去睡覺啊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