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日誌]流水帳101101~101107

101101
  • 疲憊的台中行,不過心情上很滿足,照片在這
  • 嚴格限制學生上課說我聽不懂的語言,結果學生問,老師我可以說英文嗎?XDDDD當然不可以。
  • 廣志好可憐,有兩組學生覺得他很多餘不想讓他說話XDDDDD
  • 我們班八卦好多,嘖嘖嘖。
  • 韓國明星的見面會所費不貲耶......而且只有一個小時。我看arashi付了一千八聽了二十首歌HIGH一個晚上。感覺上划算多了XDDD
  • 薪水來了,耶耶耶。
  • 買了很神的布朗尼當謝禮,聽說冰起來像生巧克力、放到微波爐熱會變成岩漿巧克力。好想嘗試!!
  • 中午寫了一點點論文,晚上再加油。
  • 下午做了一個尷尬的活動,希望我圓回來了。
  • 又去看牙醫了,潘醫師都不喜歡跟我聊天,哭。
  • 剛剛拚了兩頁,現在共58頁(未調整圖檔)。
  • 成名要趁早,我已經遲了(掩面)。這些人的小說我好想看裡面居然有1984年的女生呢我要哭了
101102
  • 差五分鐘上課,本學期最晚進教室的一天。
  • 以為今天可以上玩,但居然一個活動可以搞掉一節課,我都快昏迷了。好吧,明天結束,後天考試。
  • 學生想了很多有趣的問題,但居然都沒問?是怎樣?
  • 台南名產是蜜餞啊,不過超甜很有台南味XDDDD,鍾愛楊桃乾,美味極了。
  • 吃完飯到辦公室印東西,回程買了過多的下午茶,金害。
  • 考試時間好短,我沒休息到(哭)而且還改作業改道度辜。
  • 第十課是難關。
  • 公館新開的五南很妙,明明什麼都還沒做好居然開店了。
  • 家裡大淹水,我們整棟樓的晚餐光看我家噴出來的就知道了(噁)
  • 拼命掃水的結果是我只寫了十行論文(大哭)收到雪妮提口考的信整個超焦慮。
101103
  • 我看破了,今天完全沒動論文
  • 收到仁友客運的信,可證明我不只是客訴王
  • 第十課是難關。我要加油。
  • 今天恍惚地過了,不過偶爾放空一天也不錯!!明天要加倍努力!!
  • 論文文化點的部分不知道要怎麼整理?本來這一周的進度要整理訪談資料的......我卻連課程現況都沒做半點(只放了兩張廢圖)。進度大落後......
  • 好吧,就算是一月底口考也只能兩個月。快快快動起來!!!(天天都在喊,但我其實還坐在椅子上XDDDD)
  • 其實不玩facebook也不會死人XDDDDD,雖然偶爾偷偷按個讚,但現在已經不會黏在上面下不來了(現在平均上FB時間是五分鐘,大概)。也想過乾脆砍帳號好了,只是大家都在用,不用我就沒朋友了......
101104
  • 星期四了,已經星期四了。再熬一天。
  • 其實很喜歡學生,但我的了一要上課就懶洋洋的病。
  • 跟洧賓聊天很愉快,真是個有為青年。
  • 今天還是有有趣的事,我問學生,跟女朋友約會前要準備什麼?他說眼鏡還有筆XDDDDDD(因為他說他的女朋友是中文課本,居然還記得耶他XDDDDDD)
  • 中午奢侈地吃了爭鮮,原來滿一百二(因為我都拿生魚片的)可以用悠遊卡付帳,而且打九五折。五塊錢也是錢啊XDDDD
  • 我承認,我下午有點偷懶了。聽到學生很甜的說,「他比較喜歡上課」「上課或是休息他都喜歡」整個羞愧到。
  • 牙齒治療是長遠的路(遠目)
  • 所謂相互理解是在拋除成見之後才有可能進行,抱持成見的相互理解是不成立的。(感)
  • 太好了,我今天寫的文化點的整理了。不過有一本課本沒來整個沒辦法寫下去。
  • 有一種會被黑掉的Fu(挫)
101105
  • 今日は花金だ(笑)
  • 我的第一百篇看起來相當晦暗,但我自己是覺得挺光明的。哈哈。只是我好像很想重生一樣,連說了三遍。
  • 命太好,總是遇到好學生。你們怎麼那麼可愛?
  • 改了一下討論運動的方式,感覺好多了。
  • 學生請喝可樂,我要哭了。
  • 這真不是一個唱獨角戲的工作,我付出的,然後回收。因此真實的感受何謂交流。這比任何頭銜或是報酬都撼動人心。
  • 孤獨並不來自我的論文,而是很多其他的,我心底過不去的地方。沒關係,即使過不去我也已經學會跟總是堵塞的心對話了,雖然有點麻煩就是了XD
  • 世界上有太多討人厭的人,所以專注於那些讓人喜歡的吧。
  • 周末快樂(灑花)
  • 明明這就是事實,卻還是有人寫得出不要勉強孩子打招呼這種文章。或許我這種邏輯怪怪的,但這就是溺愛的開始。領著孩子進入社會融入社會不就是父母的天職嗎?這個社會真的能忍受連招呼都不會打的人嗎?嘖嘖(←寫論文寫到開始喜歡長篇大論?XD)
  • 因為有可愛的學生,即使不迷韓國男孩們,我也要學韓國話!!快畢業我要去韓國玩!!
101106
  • 監考教室熱到不行,有學生脫到只剩吊嘎
  • 一號韓國男生好帥好帥,我偷偷看了幾年次,1990,X(XD)
  • 趕到東區,吃了久違的三人午餐。開心。不過Saizeria有夠飽。
  • 本來想到光南買模擬市民3,媽啊也太貴。還是乖乖到光華買。(←論文咧?XD)
  • 回家以後昏睡,周末都這樣。
  • 仙劍五要出了,已經有第一波宣傳帶了。顆顆。
  • 晚上看花博煙火,應該是很好看啦,但電視上只看到煙。嘖。(中天有人要遭殃了XDDDD說是全程轉播居然全程轉播煙?XDDD)
101107
  • 吃了姨嬤八十壽宴,太開心了。姨嬤一定要長命百歲!
  • 一堆表弟表妹真的又帥又美又可愛,重點是都彬彬有禮家教好!(拇)
  • 喜來登請客樓的服務真的有問題,說那種尖酸刻薄話是怎樣?不過也算她精看的出來誰可以欺負誰不行。
  • 臨時黏著大親友逛北車,後來我媽說你也太厚臉皮。想想也對耶!!!哈哈哈。
  • 回家又昏睡,吃個飯吃得那麼累XD。
  • 今天是Nagase的生日耶,聽到懷念的老歌,就用它做為一周完美的句點吧。



幼い微熱を下げられないまま 神様の影を恐れて
隠したナイフが似合わない僕を おどけた歌でなぐさめた
色褪せながら ひび割れながら 輝くすべを求めて

君と出会った奇跡が この胸にあふれてる
きっと今は自由に空も飛べるはず
夢を濡らした涙が 海原へ流れたら
ずっとそばで笑っていてほしい

切り札にしてた見えすいた嘘は 満月の夜にやぶいた
はかなく揺れる 髪のにおいで 深い眠りから覚めて

君と出会った奇跡が この胸にあふれてる
きっと今は自由に空も飛べるはず
ゴミできらめく世界が 僕たちを拒んでも
ずっとそばで笑っていてほしい

君と出会った奇跡が この胸にあふれてる
きっと今は自由に空も飛べるはず
夢を濡らした涙が 海原へ流れたら
ずっとそばで笑っていてほし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