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日誌]流水帳101024~101030

101024
  • 拖拖拉拉,直到出門了還忘了帶錢包,我的人生態度很有問題XD
  • 克里斯汀娜的午餐吃得很飽,但為什有種空虛感。嗚,為什麼在我的紅茶中擅自加焦糖漿.....
  • 悶熱到不行,這樣還走了好長一段路,但跟好朋友再一起一切值得
  • 為什麼人要長大?
  • 長途的車程要靠書來打發。換句話說,要看書得利用長途的車程,不然在家裡我只想看卡通而已。(誤)
  • 不喜歡尖酸刻薄的人,評論就評論,後面酸人的話就不必了吧。
  • 因為辦了小區卡,又看到結帳金額再八五折,就瘋了。
  • 媽問我難過嗎?我只能大哭。我這樣的人要怎談感情,連說再見都不會了......
101025
  • 我從起床就開始哭,吃早餐哭,刷牙洗臉哭,騎車也哭,印東西也哭,我不知道自己這麼難過。
  • 我只說了掰掰,連看都不敢看。
  • 幸好上課的時候沒哭,不然就丟臉了。報告的表現很好,而且大家都問很開心的問題,稍稍緩解我的難過。
  • 中午弦終於斷了,在我媽面前大哭特哭。煩耶我最怕這樣。
  • 謝謝伊惠,跟你說了以後比較不難過了
  • 下午有一整串鳥事等著我,首先是放錯生詞被學生臭臉,再來是學費忘了交被恐嚇,打電話去學校被酸,然後回家下大雨無法騎車。
  • 默默地做完論文一頁,進度慢到很沒力。我還在適應弟弟不在身邊的難過(←藉口)
  • 我弟沒打電話來,所以今天沒排到電話?
  • 好像大家的弟弟去當兵沒人這麼難過耶,我整個很有問題XDDDD
  • 再做一點點論文好了......
  • 接到沒禮貌電話,你運氣好老娘今天沒心情跟你發脾氣。
101026
  • 我OK了,哈哈。
  • 早上六點被冷醒,拼命擤鼻涕。最近的天氣真是淘氣的孩子。
  • 有些話不能說。噓。但我蠻開心的。
  • 下午上課前有點緊張,每次上到結果捕語就皮皮挫,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 謝謝伊惠!你是我的救命恩人(跪)
  • 一起去吃藍家割包,我幾百年沒吃割包了~yumyum~
  • 終於接到我弟的電話,好像很辛苦,好可憐~
  • 要去成功嶺真麻煩,坐哪部車都很麻煩~
  • 查資料查到什麼正事也沒做,嘖嘖。不過搞定住宿還有車票~
  • 看了學生照的相片,GF1給我用實在太可惜哈哈哈。

101027
  • 學生不回答真的好苦惱。要怎麼讓學生回答問題?(←可能是因為問題太爛?)
  • 很迅速地把考卷作業改好,原來我要做也是做得到的!!(噴)
  • 那又怎樣?我一點也不在乎(賭氣)
  • 下午大家還是處於一種快死掉的狀態......
  • 撿了一個麵包回家XD
  • 完成牙套裝修,我不敢算我在我的牙口上花了多少錢了......我是歐巴桑......
  • 回家果然沒有一點想做事的心情,一晃一個晚上就過了
  • 剛剛想到我弟,偷偷紅了眼眶。(←整個很怪耶這個人XDDD)
  • 我在想我要不要拿出論文看個兩眼,也好過都沒碰它?
  • 原來我可以在手機上看我們這一家耶哈哈。爽。
101028
  • 居然作夢夢到我寫了一頁論文,醒來只有空虛的感覺。XD
  • 早晨起床真的有冬天的感覺,屁股涼涼的。(笑)
  • 昨天晚上睡姿很差,整個床上的東西都被我弄到地上了,害我下床的時候沒地方可以踩。
  • 今天上課的狀況還不錯,跟前兩天比起來比較順了。
  • 接到安泰電話,意外聽說懇親只到11點。真是,我票都訂下去了,這意味著第一天弟只能自由半個鐘頭?!
  • 讀著荒木經惟給陽子的的文句,痛哭起來。
  • 回家趕緊把車子的班次改了,這樣可以提早一個鐘頭。
  • 我剛剛寫了論文!!!(賀灑花)可是也發現現在掉進一種沒完沒了的境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