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日誌]流水帳100918~100924

100918
  • 不說還不知道今天是九一八事變,不過現在的孩子誰還記得啊?
  • 原來blogger有統計資料可看耶,好有趣。搜尋第一名的關鍵字是"淺草籤",果然出現在第一頁,但第二名的"demo試教"找不到耶~第三名是"PS2仙劍",根本沒這個東西......還有一項是"26歲念研究所",對不起我是24歲念,不是26歲......
  • 一早起來心情超差,因為一些事。不過看到春日小新就開心了。有些事也沒辦法,說實話你再努力也沒有用。
  • 丹堤的紅茶真的好好喝。一面喝一面在街上走,輕快的雀躍。
  • 原來先施重新開幕,地下街很有設計感但好陰暗......
  • 又到Saizeria報到,捨棄套餐點前菜的決定太好了。
  • 明顯感受到風雨了,偷偷立志完成一件事。
  • 寫了一篇三巨頭吃漢堡,看著照片流口水。好想吃漢堡啊。
  • 整理上海照片整理一半變得很不耐煩......
  • 明天要參加婚禮,到底要包多少讓我很苦惱。我是窮鬼。
  • 本週的全員逃走中很賤,居然還有延長賽!!賤!!(大笑拍桌)
100919
  • 五點半被暴風暴雨吵醒,恍惚了一下,又回去睡了。
  • 很久沒化妝,一化妝就發現原來整個臉都過敏了,發紅的發紅脫皮的脫皮......
  • 教會婚禮很感人,但我沒辦法融入。一直跳出來。不過順利解決紅包大事讓我很開心。
  • 非常懼怕感謝父母的那個橋段,基本上若是我的話應該根本連話都說不出來爆哭吧。
  • 教友都可以在聽完某句話後說阿門,我完全找不到脈絡,好厲害。
  • 見到高中同學好開心,畢業以後第一次見面。
  • 穿高跟鞋,對我或對高跟鞋本人都是虐待。回家直接躺平。
  • 上網配我們這一家真是太好了。
  • 颱風快走,不要再帶來災害了。
  • 每個人會遇到什麼樣父母真是天注定啊......
  • 看同學去我沒去的婚宴照片,有點悵然。
100920
  • 匆匆出門匆匆回家。
  • 收到聘書合約,開心。電腦考試比紙筆考試輕鬆多了我覺得。
  • 你不可以要求別人解決你的痛苦,相對的,別人的痛苦也不需要你來解決。
  • 原來我已經不是那個可以讓你打電話幫你解決問題的人了。Fine。
  • 因為颱風課表延後,真不爽。
  • 跟三巨頭的約會變成空集合。(怨)
  • 我知道我有朋友潔癖,我都知道。我還在適應這樣的自己。
  • 心裡空空的。哭
100921
  • 今天是921紀念。
  • 總是吃這碗望那碗的習慣很不好我覺得。
  • 是因為我的交友圈太小了,為什麼我總覺得別人有好多朋友。
  • 承認吧,你太孤僻,你根本沒有談心事的姊妹啊。
  • 人生會不會扭曲根本跟你做事的地方有關係啊。
  • 中午的太陽好烈!騎車出去有一種要融化的感覺。不過把合約寄出去了了一件事很開心
  • 因為瑣碎物品太多被念了。我也不知道這些東西是哪裡生出來的。科科。
  • 部落格廣告充斥著掉髮問題的廣告,是怎樣?
100922
  • 中秋節快樂
  • 下午去阿嬤家,更新夜市人生的進度。
  • 夜市人生裡面的人性格都好扭曲啊XDDDDD
  • 中場出去找計時藥盒,沒想到所有藥局都說沒有這種東西,那我家那個是假的啊
  • 回家走一大圈去賞月,買了永康街鹽酥雞,老闆請吃炸芋頭還叫我多介紹,他們生意變差了嗎?
  • 永康街充斥韓國人,反倒沒看到日本人?
  • 走道敦北信義交叉口,叫我弟照101加月亮,等了兩次紅綠燈XDDD
  • 走回家腳果然廢了。
100923

  • 一起床就等著吃午餐,我真是太糜爛了XD
  • 六福客棧的港式飲茶不錯吃,不過推車有點遲緩。
  • 吃飽飽心情好,沿路走到台北車站,我們一家都很能走喔
  • 腳又廢了。因為走了一大圈我還站在墊腳石看了好久的書
  • 忍住沒買任何東西。
  • 等到九點收到排課,想必排課老師很頭大吧,辛苦了。
  • 感冒加重。睡前很恐慌睡不好。
100924
  • 五點被自己的噴嚏弄醒,我明明前一天兩點半才睡啊
  • 醒來發現自己睡在一推餛飩裡,有夠髒。清完餛飩睡回籠覺。
  • 果然伏冒熱飲對我是沒有用的,乖乖看醫生。
  • 斜風細雨,有秋天的感覺了。應該不會再變熱吧。
  • 吃東西沒有味道,但還是想吃是怎樣
  • 吃了藥莫名昏睡,昏睡到出門開會。
  • 忘記我弟把車騎走了,狂奔到辦公室。一身汗。
  • 收到資料帶有踏實的感覺,但想到論文,一陣寒顫。
  • 總之渾噩享樂的時間已經完了,奮起吧。(←好老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