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日誌]流水帳090412~090418


090412

◎星期日是懶散的一天。睡到十點,但明明就有很多事得做。
◎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真是我最好的寫照。
◎偷偷吃了很多零食,星期一不想量體重~
◎五隻腳義大利面變的有點不好吃,太水了。雖然老闆人還是很好啦。
◎一連跑出去三趟,有一種沒有休息到的感覺。
◎書莫名奇妙就過期了,很煩。我還沒看完耶!!
◎下載UNIQLO的螢保,很漂亮也很好用!!(按連結也來下載!!)
◎看TOKIO某三隻去香港完,沒有字幕意外聽得懂80%,有點開心~
◎加了酪梨壽司還有朱阿宅的噗,但卻因此會一直聽到回應的提示音,煩死了!!而且覺得加了又怎麼樣??(→我很有反社會人格!!)
◎再看了一次《草苺戀愛日記》因為可憐的阿祥又痛哭了好幾場!!是本好書!!(←不過這是一本給有某些癖好的人看的小說,好寶寶不要學)

090413
◎一早就因為沒整理房間被罵了,我媽又會一整天不理我。大哭。
◎熱死了昨天晚上!!
◎接到詐騙電話,雖斃了今天~
◎後來接到媽電話,好像還好。
◎中午跑郵局寄邀請函,學會了怎麼寄大陸信,Level up!!(需要學嗎這個?)
◎再度證明我沒有美食運,中午的咖哩雞好辣辣辣!!!(薑黃味好重)
◎中午一場大雨,溼答答。
◎我要放棄減肥了,一直吃。
◎為了星期二漢字考試,拼了!!
◎五點接到但將面試信,所有事一定要擠在同一天就是了!!!怒!!!
◎整個迷上UNIQLO的螢幕保護程式,對著發呆....ボケ...

090414
◎很久沒考試,手拿筆都有點怕怕。而且明明考前還在看了一遍,居然考試的時候趴得全忘掉!!氣(是說邊寫就邊想起來了~)
◎可愛的女老師教我們詩詞吟唱,好有趣。對這種古老的東西沒辦法抗拒...
◎跟朋友吃飯,又聽到八卦。本周真是八卦周。
◎接到媽的(這不是髒話)電話,衝回家給他檢查服裝。本來覺得自己穿得還可以,結果被罵了。(嘟)
◎感覺不是很正是得面試,但很有某老師的風格(笑)。很可惜因為要上課不能去,要不然應該是很好的磨練機會。
◎認識一同面試的可愛女生,已經研究所畢業了啊啊啊啊,我不知道何時才能拿到(遠目)
◎回家開始打混,但其實隔天又有很多事(meeting和一周重頭戲教材編寫)
◎等到UNIQLO整點換檔。開心。
◎Dazzle改名叫First Place好想去學跳舞!!!感覺會跳舞的女生不會老。我要好好減肥啊!!瘦到60公斤的獎勵就是去學舞好了~~

090415
◎已經畫了三天妝,但是總覺得自己畫完髒髒的。
◎值班都沒在做事!!忙碌分配的時間很不平均~結果一直在看論文XD
◎中午應是吃掉一整個大碗粥,抵抗焦慮。
◎看到海德堡實習,本來想申請,但想到一些內幕,我那麼弱想想就算了。現在唯一希望是明年有ACC可申請~
◎Meeting硬是被拖延30分鐘,真能講啊老師(拇)
◎本來以為會被罵,但沒想到被誇獎了。科科,我想是因為書單吧老師,哼哼~~
◎Meeting到最後莫名變成討論研討會的事...
◎教材編寫嚴重遲到...幸好先跟老師說過。
◎上台報告兩份教材,收到很多建議,超好的~~
◎吃到管韻的生日蛋糕,開心。香蕉果肉好好吃啊~~
◎跟同學一起吃飯,好久沒這樣了,好開心!!吃完跑去逛街,忽然覺得這樣才是正常的女生生活啊~~(每天在電腦前看下載進度還有上網根本就是宅宅生活嘛!!)
◎不過回家後又回復宅宅生活了。科科。
◎看YOUTUBE,堀北真希好可愛!!!我覺得我愛上她了(羞)
◎該要校對現代華語,又沒做,該死!!

090416
◎沒事作的一天,科科(其實是把事情放著不做)
◎發呆一早上
◎下午跟anru出去。update很多事。開心。
◎師大路巷子內的sweetpie不錯吃,科科。
◎吃到一半有人拍雜誌,我對模特兒很有意見。
◎聽別人的故事重新體會愛自己最重要!!
◎雖然應該正在減肥,但還是跑去買鹽酥雞。最後淋雨回家!!
◎下雨了,只好不去還書了。(逾期罰款不敢想,科科)
◎晚上邊看電視邊校稿,校稿到拼命打瞌睡!!又怕沒校到,同一個地方反覆看三遍,效率有夠差。

090417
◎目前的值班沒什麼大事。於是拿來校稿,科科。
◎把課本部分校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