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06年5月7日 星期日

太久沒出現還是出現一下好了。


首先啊,謝謝各路好友的恭喜,真的很感謝。
(我朋友還狂喜到要放鞭炮,喂,有這麼誇張嗎?)
我會努力念書的,至少要拿到文憑,哈。
(
我想到上大學的時候,我媽還跟我說,要畢業喔..有夠無言)

然後,報告近況!!

嗯,我整整墮落了兩個星期了。自從放榜以後。

真的很墮落,吃飽睡睡飽吃,房間一蹋糊塗
最可怕的是,我迷上"王的男人"李準基了....
本來24歲的人了,還在迷偶像實在太可怕。可是可是......
他實在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
忽然發現,他比我還小( ̄皿 ̄)我真的是老女人了(_))

啊啊啊啊啊
我要學韓文我要學韓文我要學韓文啦
看那些連結都是韓文就忍不住想掀桌啊...

啊對了,因為他,本人最近迷上花美男了。真的真的。
(
雖然我還是無法忍受龜梨和也的扭腰,整個人爆掉)
所以野獸派斯文男要改成野獸派花美男喔,最好還要可愛一點的~~呼呼~
(
簡直是變態!!)

-----
以下是正經的分隔線-----以下是正經的分隔線-----以下是正經的分隔線-----

嗯,說實在話,我真的很討厭自己迷上偶像
不知道為什麼,我實在不是一個「啊,只要能默默支持他就好了啊...」的那種影迷
迷久了,我就會很偏激,會想要他是我的其他人都不要碰(這是指影迷)
很忍人厭對不對,我不喜歡這樣的我。
...但是
我又迷上了啊(),真糟糕

有可能是最近都沒事做啦,所以才會這麼嚴重。
希望過一陣子好一點...

墮落太久我又開始自厭了。
其實我應該獨一點書的,還要去找一些資料,順便想想自己要做什麼論文?
雖然學長姐是說不現在想啦,但總覺得我這種笨鳥應該要先飛的
但我又是一隻又懶又肥的笨鳥〒▽〒
(
我想有人想砍我了,哈哈)

先這樣吧。
希望大家也過的好~( ̄︶ ̄)↗      

PS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王的男人"
我是一個不能看悲劇的人,看了會完蛋,但不看啊...又不甘心
真苦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