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整理日誌 3 號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Dear 安怡:

好久不見啦!聽說你要重考,你不是有學校念嗎?重考很累的ㄋㄟ!

不過我想你是有信心能考更好吧!加油!!祝你考爆好。

關於上次你寫信給我,該怎麼說呢?...

我能感覺妳對我很好,我很高興,也很感謝,

我對你的感覺,就像對班上其他女生一樣,我覺得我們班女生都很不錯。

我沒在高中交女友是我自己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你or我所認識的任一個女生不好

我希望你不要太貶低你自己,我覺得人有自信才會變美,

但自信絕不是從別人的認同取得,而是自己對自己的認同。

也希望你別太悲觀,有時看些快樂的文章吧!

2000.12.18


卡片,是很難過的一關。
要丟覺得可惜,不丟又佔空間。

說實話我還真不愛丟東西,
那些都是「我會變成這樣」的重要過程啊。
但是那一包卡片真的很煩人,
有些裡面只有寫聖誕快樂,或是生日快樂
而那些人,
可能走在路上也已經是只能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本還想連看都不要看就全部丟掉,
反正一些絕對重要的的或是非常有紀念價值的以前就已經挑出來了。

還是想看看最後一眼,
這才發現,
有些,不管我們還認識不認識,記不記得,那個心情是會常存的。

「給你:

我只是一個心眼很小的女生,而在當時,我也只是想你多看我ㄧ眼而已。
我很想怨你,但怨遍了所有人,唯獨對你,怎麼都狠不下心。
少女情懷總是詩,我再怎麼粗枝大葉,也跟那些纖細的女孩一樣,希望有人疼,
不能怪你我知道,但只要一眼,一句話,或許我就能輕輕的放下,走下去。

我一直渴望愛情,一直一直。但我似乎潛意識裡很難相信,有人會真正愛我。
我跟我大學同學曾經有笑話,我怎麼也忘不掉四川保路運動的兩條鐵路,
因為在圖書館那一個晚上,坐在你對面,我緊張到翻不了頁,只能盯著那兩條鐵路劃線,
雖然後來我真的忘了,我的同學還說,恭喜你解脫了。是啊,我也以為。

但我怎麼還會夢見你?
夢見因為你沒跟我說再見,我抱著好姐妹在圖書館嚎啕大哭。
夢見我像小偷一樣,在你家頭下望著你家陽台。
夢見你穿著我樠已起送你的背心很帥的樣子。
夢見你因為後補上藍球場一投籃就三分球,我的興奮讓全班都知道我喜歡你。
很笨對不對,但每次想到都會想掉淚。

後來我們再同一間大學,每次走在書城前那一條路,
我又是期待見到妳,但真的見到你我心裡又會一突,連問喂都說不好。
我沒辦法,真的沒辦法。
不可以怪你,不可以,我也沒有真的怪過你(好吧看不出來)

這些都會伴著我走下去。我會忘記很多事,但這些不會忘。
我想記住你,記住我曾經誓言"為你死也願意"那個你,
因為再也沒有第二個李安怡會這樣。賠下自己太可怕了。

還是祝你幸福,真的。也希望我自己有天會幸福。

2006.4.2


幸福,會來吧?



(悄悄話)
看了妳這篇文章
忽然覺得很有感觸
想起了高中生活的點點滴滴
也有點羨慕安怡
原來真的可以那麼愛一個人呀~~
老娘從出生到現在還沒有過(除了父母吧)
哈哈!!(難道我真的是個缺乏愛的人嗎?!)

不過我覺得他蠻會寫些推託拒絕別人的文章
這封信寫的好呀!!
我要學起來(不過!應該用不著吧!!!哈哈!又沒被人喜歡)
開玩笑滴!!^__^

或許你自己不覺得
但是再我眼裡高中時代那麼單純那麼勇敢的喜歡上一個人的安怡
真的很有魅力!!
相信屬於妳的幸福一定會來的!


PS.
那個四川保路運動的鐵路是哪兩條呀???()
swsaori  April 6, 2006 11:20 PM 回應 | 來源:219.15.71.26 |2

唉呦
你害我又哭了啦
寫這篇的時候我哭了好久
不過睡一覺就好...治癒力真強....()
謝謝你!!!!!!!!(大抱)

你不缺乏愛啦,只是沒有遇到愛的人
遇到了就會如洪水爆發一樣

唉,我想再一次洪水爆發啊...

PS
:我忘了,快恭喜我。
gaudybib  April 9, 2006 04:16 PM 回應 | 來源:219.68.85.65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