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悲傷] 那些無可奈何

人生真的有太多無可奈何了。

大部分你想要的都得不到,而得不到最美也是改變不了的定律。也有很多你不想結束的終會走到完結,留也留不住。人生要快樂實在太難,要圓滿實在太難。

最可怕的是,最後你什麼都不想要了,你只想躺著走到終結。但各種羈絆讓你想走也走不了,最後食不知味,覺不成眠。你被留在時空的一個點上,動彈不得。

快樂會終結,但悲傷不會。

我實在不太相信正能量這種東西,至少不會正能量是不能傳播的。厭世當道,就讓我厭世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