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遠遊]2012。美西舊金山灣區。開心搭飛機去舊金山囉╰( ̄▽ ̄)╯(ANA、美國聯合航空機餐)



拖了那麼久,終於在今年要前往之前開始寫去年的遊記了,由此可證實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成為旅遊部落客了(頹喪)。由於時間已久,我又記憶力大幅衰退,有些事情也記不清了^_^|||,就在我記憶範圍內看圖說故事吧~

回想我家小弟出國前,大家都很感傷。想到以前還在我腿上玩雲霄飛車,捏捏捏長大的小弟要一個人出去闖了,我都不知道為此哭過幾遍,眼淚量我想黛玉都可以葬百次花了(汗)。但現在完全習慣了,巴不得他別回來<( ̄︶ ̄)>。他是7/26出的國門,熬了一個多月,9月1號,終於可以出發前往舊金山看望親愛的小弟啦(順便當貨運公司把一堆東西帶過去XD)


其實近幾年進出機場的機會比較多,但這是第一次進出關後的美食街。一是因為要是跟著我媽,我一定會被制止。二是,搭乘的ANA班機是早上8:15。這不是吃早餐的時間嗎!(雀躍)。早餐之於我就如同爆乳之於女人一般(我也不懂的比喻)

哈哈開心吃早餐(把上飛機後的機餐拋在腦後)

 五花馬好吃是好吃,但說實話機場的東西真是貴啊。

 用餐環境我喜歡可是旁邊有小屁孩在哭鬧!(我記憶力好好啊,驚)

每次都是這樣,怕趕不上飛機(上海經驗還是心有餘悸啊),所以一大早就到機場。吃飽就在四周逛一逛。我還蠻喜歡逛機場的,雖然也買不起什麼東西。但明亮舒適的空間,怎麼逛怎麼爽~(大概是要出國很興奮的心理因素)

近年狂推

明亮的空間,重要的是舒適的冷氣~( ̄▽ ̄)~


 我喜歡這個,想再去阿里山坐小火車。

 就是這班飛機啦|~

每次必照,軟綿綿。

ANA機餐長這樣。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蠻好吃~

關於ANA機餐其實也沒有什麼印象了,只記得水果蠻甜的,炸雞塊雖然涼了,但還是很好吃(左下右邊的那塊),但我基本上一句話,好養。所以大概沒有什麼參考價值吧XD

在東京成田機場轉機,過去的兩次都是直接在這裡出境,這次是轉機。漢字一家親,不可能迷路滴。只是還是要在通過一次安檢,有點麻煩。


安檢過後又可以逛街了XDDD,上一次在東京吃的麥當當蝦堡至今念念不忘,所以在這裡吃個午餐吧(←喂!你不是才吃機餐,等一下上飛機還有機餐耶)。好吧我知道我是豬,吃個沒完。可是蝦堡真的很好吃唷~( ̄▽ ̄)~

 歷史性的佈景,可是我忘了是啥了==

很美味吧(喂!)

第二航段就長了。離上次坐這麼久的飛機是07年的事了。忽然有點懷念。當時在阿拉斯加吃的馴鹿香腸(←怎麼又是吃的==)。往舊金山的飛機是與ANA聯航,的美國聯合航空的班機。第一次體驗到滿機的空姐阿姨,跟亞洲航空完全不同的風格XDD,不過阿姨們人都很好,有一點傻大媽的感覺。完全戳中我(心)~

途中,空姨要請坐我後方的蒙古大媽填個資料,但語言不通,比手畫腳講了好久,我只聽到空姨說他不會中文。當時我以為後方大媽是中國人,所以有回頭說我會說中文,需要幫忙嗎,空姨整個向個小女孩一般雀躍的把蒙古大媽交給我。但是......蒙古大媽不說中文的。此時空姨已經不見了Σ(゚Д゚;,逃得真快。

第二航段

第二段的機餐也好吃,不過老話一句,我很好養。所以參考價值有限囉~因為飛時長,所以有兩餐可以吃,即使我才吃完蝦堡,還是好開心。(這是什麼餵豬之旅啊XDDDD←還不是自己一直狂吃)

 第一餐尊容,不知是晚餐還是午餐

 現在看起來還是覺得很好吃~

 不過沙拉很酸

 日後十分懷念的布朗尼。有夠好吃。

飛機上也就只能看看電影打打盹,等吃飯。昏迷當中開始送早餐了。香噴噴~我最愛美式早餐了~


 蛋捲裡是有起司的,深得我心。

這樣吃飽睡,睡飽吃,什麼都不管的十個小時終於過了。我也到了舊金山啦~小弟我來囉(飛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