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吃飯]三巨頭早餐會-天使野餐

終於我還是想起來我有部落格,再忘了這邊就等著發霉了,哈。

約了許久(其實只有兩個禮拜)的三巨頭早餐會,終於成行。最近省掉晚餐,其實本來想吃點極不營養的垃圾食物。但最後二比一以"天使野餐"險勝。所以今天的早餐會還是走養生路線。



基本上不算是食記,只是沒圖沒真相,我還是拍了一點東西。招牌是要件之一。順便炫一下我的新手機,效果好像還不錯,噗哈。

看到招牌上的自然均衡,好像胃口就少了一點,反正三巨頭也不是美食團,報告近況及八卦分享才是重點。但說真的,意外的好吃。雖然是很健康的味道,但健康得很好吃。(這是到底是好吃不好吃?)

每桌都附上薄荷水,好像啦。因為沒喝到薄荷味,我也不好拿起來咬一咬。櫃台邊寫著這裡的水經過什麼什麼得過濾手續,特別乾淨健康(我說的),其實村婦如我也喝不出來,噗哈。放在透明瓶子裡感覺還不錯,但我覺得其實莖的部分可以摘一下(很吹毛求疵XD)

早餐分為兩種,一種是上面那一種忘了名字(我查到了,是經典晨曦早午餐),一種是下面那一種,英式早餐(我吃的)

上面的花樣比較多,有黑糖優格還有梅子凍,配兩片手工麵包及特調果醬及沙拉。沙拉我沒吃到,但是梅子凍味道還不錯,我還吃光喬治的地瓜一塊,不好意思。主食可選一種肉類。威爾是魴魚,喬治是芥末雞肉。好像還有五六種可選。


這就是我的早餐啦,哇哈哈。不虧是走自然健康路線,膩侃侃那太陽蛋顏色多麼金黃,還會牽絲溜。特別要讚賞的是南瓜湯,這是我近期喝到最好喝的南瓜湯了(拇),中間的燉豆子也不錯,我一向不太愛吃豆子(巧克力豆除外),但這個頗得我心。


附贈一張威爾認真吃食。

吃完早餐,應該是早午餐,被店家趕走的時間是下午十二點半(還是一點半?)前進怡客繼續密談。威爾的故事真精采,未來我要是失業賦閒在家,請將故事版權賣給我。唯一一張喬治被我照壞,所以就不上傳啦。恭喜喬治脫離苦海,新年新氣象,請向女強人邁進吧。

為免搜尋"天使野餐"的人被騙進來,我還是附上網路上的一些食記吧,這些饕客寫得才是正港食記啊




(若侵犯原作者的權益,敬請告知我會立即移除。)


這是我桌前的小天使。我終於看見他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