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 (10) 工作 (7) 加拿大 (5) 台北 (7) 台灣 (8) 生活 (118) 吃食 (13) (8) (24) 角色 (52) 亞洲 (12) (2) (11) 流水 (13) (8) 美洲 (8) 美國 (5) 香港 (1) 旅遊 (15) 旅館 (2) 紐約 (1) (4) (23) 喜歡 (34) 悲傷書 (6) 減肥日誌 (13) 黑特 (4) (42) 感動 (8) 溫哥華 (5) 舞台 (1) (42) (9) 練習 (2) 墾丁 (1) 澳門 (9) 獨白 (74) 應徵 (10) 舊金山 (1) (13) (5) 灣區 (2)

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GRE可以吃嗎?


各位,我還在台灣,不用問了,謝謝。

事情略有變化,本人目前可以在台灣混到吃月餅柚子,到總統府吶吶喊揮揮旗,吃個耶誕大餐再順便到101跨個年。參與完所有的國家慶典之後再從容不迫的整理行李去美國。

對,我秋季班去不成了。/_\

星期一的時候,我還遇到老師談了一下去美國的事,星期二早上就接到美國的電話。李教授很客氣的問我簽證可以幾天發下來,這時我就隱隱覺得不妙,AIT基本上可以用急件處理,但我沒有入學通知是無法先預約的,於是客氣的詢問了入學通知目前流落何方?

「喔,他們今天要寄......」

什麼!!!!!!!!!!!(倒)我頓時只能呈現斜躺在地嘴咬手帕嚶嚶哭泣的姿態。

反正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他們現在寄出我就是要下星期才能收到。本來的時間就已經卡的很緊了,雖然我幾乎都已經準備好,但就是覺得及不踏實,彷彿什麼事就要發生,果然,就接到了驚爆的消息......

驚爆的消息不只這個,李教授接受我原本的提議延期到春季班,也說位子保留給我(李教授人好好喔~)那就這樣吧,雖然學都休了,機票也買了是事實,但沒有簽 證不能去也是事實,人家還願意給你這個愚婦機會,還是乖乖接受比較妥當,而且我就是很想去紐約嘛(扭)。我花了不到半秒鐘的時間接受了這個事實,但接下來 沈教授接過電話告知我的真的讓愚婦我難以接受啊~

「你的托福成績出來了嗎?」(其實這句話跟後面重點沒有很大的關係)
「大概下星期就可以拿到了。」
「是這樣子的喔,因為我們沒有你的托福成績,沒辦法申請TA獎學金,另外也要GRE成績喔.....」

什麼!!!!!!!!!!我已經無法保持嚶嚶哭泣惹人憐愛(?)的姿勢了,潑婦的嘴臉都跑出來...

GRE是什麼?可以吃嗎?(我是俗辣~沒膽子做這種自殺式的發言)但為什麼我都準備好要出去了,才告訴我這麼重要的事啊,之前問也都沒說啊,這就好像好不容易得到NEWS第一排幾乎可以摸到山P的票,卻在演唱會前一天告訴你那個位子前面有大柱子喔....那我看屁啊!!!

好吧,考就考,老娘怕他不成??(iBT考超爛的人不負責任的發言,小孩子不要學),但你以為這是最驚爆的嗎?你太天真了...

我花了兩分鐘接受了我必須加考GRE的事實,就認命的上網繳費報名(至今我花在去美國的事上已經超過五萬了,包括機票,幸好我買年票只要延期不須退票,要 不然更虧),驚爆的發現,原來GRE紙筆測驗每天兩次,一次在六月一次在十月,紙筆測驗之前要先考一個分析寫作,也就是說在10/27考試紙筆測驗前就要 先考好分析寫作,期限是9/21,上網查到的場次是9/14,這代表我下星期就要去考分析寫作了啊!!!

我考屁啊!!!

我想我現在只能拼命背範文了。


我再次體驗到什麼是不食人間煙火啊~

我現在是賦閒在家,因為都休學了也沒辦法變更,而且春季班過去本來就會跟這學期重疊到,不休也不行,而且明年秋季班的部分我可能還能申請補助,比現在算起來錢的事就比較寬裕了,只是要拼命準備考試時在很煩啊!!!我最討厭考試了/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